苹果新的Lightning线缆 双面都能插

苹果新的Lightning线缆 双面都能插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8/140956.shtml report 201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8日消息,苹果iPhone6数据线再曝光,或支持USB3.0近日关于苹果新一代iPhone6的数据线消息颇多。USB-IF组织刚公布了USB 3.1 typec演进方案,解决了USB多年插得不爽等难题;独树一帜的苹果也不示弱,经过再次升级又赋予了Lightning数据线全新功能,根据美国专利与商标局新近公布的一项苹果专利US20140206209申请文件显示,2014年7月24日正式公示苹果公司提交的“可逆通用串行总线端口连接器”专利,成为苹果反击USB 3.1 typec的最佳武器,堪称USB两大标准中。回到最近泄密的iPhone6数据线话题上,苹果已经将此专利应用到iPhone6上,再次证明不是巧合。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8日消息,苹果iPhone6数据线再曝光,或支持USB3.0近日关于苹果新一代iPhone6的数据线消息颇多。USB-IF组织刚公布了USB 3.1 typec演进方案,解决了USB多年插得不爽等难题;独树一帜的苹果也不示弱,经过再次升级又赋予了Lightning数据线全新功能,根据美国专利与商标局新近公布的一项苹果专利US20140206209申请文件显示,2014年7月24日正式公示苹果公司提交的“可逆通用串行总线端口连接器”专利,成为苹果反击USB 3.1 typec的最佳武器,堪称USB两大标准中。回到最近泄密的iPhone6数据线话题上,苹果已经将此专利应用到iPhone6上,再次证明不是巧合。

目前的消息都指出iPhone6新款数据线将不再区分正反面,两个方向都能插,据称是来自富士康的谍照也验证了这一消息。目前的Lightning数据线USB端接口与普通数据线相同,触点被固定在金属外壳底部(如上图左),而新款接口金属层则被“悬空”设计在中间位置,据称金属接触面积也有所增加。有消息称新款数据线有望支持USB3.0技术,同时还可以与专用配件使用实现高保真音频播放。

除此之外,6月有消息称苹果MFi许可计划将允许制造商生产符合Lightning接口标准的耳机设备,新设备可通过Lightning数据线与iOS设备相连实现音乐播放功能,而无需借助目前的3.5mm耳机接口。iPhone6数据线双USB正反都能插的苹果新型Lightning数据线专利以及超复杂工艺后,给iPhone6使用带来了便利,但对于iPhone5/iPhone5s等用户想说爱你不容易,多掏银子是必须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