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移动互联网先锋队走进新生校园

腾讯移动互联网先锋队走进新生校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8/141023.shtml report 4867

开学季即将来临,刚从紧张的高考中解放出来的95后们,终于可以畅想未来激情生活。为了帮助大学新生表达出自己新学期对新事物跃跃欲试、不甘等待的态度,腾讯特组建移动互联网先锋队走进校园,让新生们在镜头下大胆说出自己的愿望,放出敢爱敢做的梦想宣言。
           据悉,由手机QQ浏览器,腾讯手机管家,全民wifi组成的腾讯移动互联网先锋队,将在开学季走进校园采访大一新生的愿望,让新生们在镜头下畅所欲言,表达出刚从高考禁锢挣脱后最想要做的事,及对未来生活的规划。
           除了校园现场采访,新生们也可以自行拍摄DV短片上传至活动官网秀出自己的新学期梦想。无论是对社团活动的向往,还是对校园恋爱的憧憬,先锋队鼓励新生们勇敢说出自己最迫不及待想做的事,向千万人喊出自己的梦想宣言。
           据活动介绍,此次采访征集的视频素材将由新锐导演操刀剪辑成“我要的现在就要”微电影,影片将把大一新生们追求“我要的现在就要”的态度用影像记录表达。该影片将于11月在北上广沿线10所重点高校内正式首映。
           当下移动互联网已成为新一代大学生们不可或缺的陪伴,手机已成为他们释放个性的重要方式。为了给这些95后搭建与移动互联网交流沟通更好的平台,腾讯特携旗下手机QQ浏览器、腾讯手机管家、全民wifi三大明星产品组成移动互联网先锋队,倾听年轻人的心声,帮助他们更好地利用移动互联网追随自己的梦想。
           手机QQ浏览器一直秉承个性自由、追随梦想的品牌态度,“我要的现在就要”的品牌主张也在年轻的用户群中深入人心,无论是速度、体验等性能,还是视频、小说等内容,都尽力满足年轻用户“我要的 现在就要”的需求。而腾讯手机管家则为广大用户保驾护航,此次校园活动还特意准备了学生们喜爱的金秀贤大幅海报与新生们互动。除此之外,全民wifi则为大一新生们提供了wifi分享的平台。
           新学期,就是要放肆,新愿望,现在就要。腾讯移动互联网先锋队带领你记录下新学期梦想宣言。开学季,一场梦想旋风即将刮起,赶紧拿起你的DV跟随先锋队一起大胆地畅想未来校园生活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