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应用宝首次参展ChinaJoy获关注

腾讯应用宝首次参展ChinaJoy获关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04/140079.shtml report 7394

2014年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装开幕。腾讯旗下安卓应用商店应用宝首次参展,凭借现场精彩纷呈的活动以及最贴心的服务,成为现场最受欢迎展台之一。

本届ChinaJoy上,腾讯应用宝作为国内发展最迅速的应用商店首次参展,入驻E7展馆03展区,并拥有展会最大规模之一的独立展台。活动现场腾讯应用宝彻底贯彻服务概念,不仅将应用宝打造成玩家生活中的应用管家,还联合猎豹移动、惠普、蓝港、恺英、互爱科技等国内知名企业为现场玩家带来了海量的游戏周边和礼包。

打造最贴心现场服务

本次ChinaJoy,腾讯应用宝将服务意识贯彻到了极致。在ChinaJoy开始前一周,应用宝就发起了免费送门票活动,放送数百张门票。没等踏入展馆,应用宝的贴心服务形象就已深入每个玩家心中。在进入展馆后,应用宝展台还现场发放扇子,提供清凉饮品,为玩家解暑。

腾讯应用宝首次参展ChinaJoy

图1:腾讯应用宝展台showgirl、男模云集

应用宝展台集结了40showgirl的豪华阵容,堪称全场最大showgirl团,但她们展示的不仅仅是火辣的身材,更有无微不至的服务精神。她们不仅是女神同样是应用达人,在现场会细心指引玩家扫红码、推荐应用,甚至在游戏体验区陪伴玩家一起玩游戏,让屌丝玩家一偿与女神共舞的夙愿。

腾讯应用宝首次参展ChinaJoy

图2:腾讯应用宝展台集结豪华showgirl阵容

“扫红码”强势回归

除了贴心的现场服务,首次参展ChinaJoy的应用宝也再次使出杀手锏“扫红码得红包”,安卓手机用户只需用微信扫描现场的红色二维码,通过腾讯应用宝成功安装任一应用软件,即可100%领取1-200元随机微信红包。此外,现场成功安装应用后,经工作人员验证,还能在展台领取应用宝大礼包一份,礼包奖品包括拉杆箱、水杯、公仔等给力奖品。

现场5万份实体红包更是将现场活动引向了高潮。活动当天,在场馆内遍洒红包的应用宝财神爷将2-100元不等的彩金券、华住集团的住宿代金券等惊喜大礼送到每个玩家手中。应用宝展台更是送出了惠普SLATE6手机、笔记本电脑,猎豹移动电源、彩金卡等上万份奖品。

腾讯应用宝首次参展ChinaJoy

图3:“国民女神”柳岩性感亮相

《应用宝典》盛装发布

7月31日,腾讯应用宝借助站台高涨的人气,联合青海卫视共同发布了国内首档明星APP游戏脱口秀节目《应用宝典》,向智能手机用户传递最新潮的移动互联网生活方式,国内知名主持人柳岩更亮相活动现场并主持发布活动。

据了解,《应用宝典》将于8月下旬正式开播,节目将采用季播形式推出,首季共有12期,每期节目都将邀请两位名人参与“APP俱乐部”举办的HOME PARTY,明星、名人将与草根嘉宾分成两组,展开较量。节目中会揭秘明星手机中的各类APP,通过APP挖掘明星喜好、性格并展现其鲜为人知的移动生活。引导观众发掘常用APP中的隐藏功能和那些充满趣味而实用的小众应用,帮助人们真正开启移动生活的大门。同时还会让让应用开发者们同明星面对面,发掘80后甚至90后移动互联网创业者的故事。

腾讯应用宝首次参展ChinaJoy

图4:《应用宝典》盛装发布

腾讯开放平台兼移动应用平台副总经理侯晓楠表示,腾讯应用宝是连接玩家与游戏的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便捷、安全的移动互联网生活服务。在应用宝中,玩家能享受到常用应用在WiFi环境下自动更新的零流量服务;获取应用宝按照你的喜好推荐的新款应用,避免寻找新应用时大海捞针的苦恼;更可以在应用吧内与同类玩家交流游戏心得,享受游戏社区化带来的别样快乐。在最新的4.4版本中,玩家更可以在应用宝内直接一键手机加速,清除手机残余文件、安装包等,轻松管理自己的手机。

应用宝不仅是用户触及移动互联网的入口,同样因为整合了QQ、QQ空间等7个腾讯亿级流量入口成为众多第三方应用的首选发布平台,现场展现的疯狂猜图、开心消消乐、别踩白块儿就凭借应用宝平台获得巨大用户数和商业回报。

就在《应用宝典》启动仪式上,腾讯开放平台副总经理候晓楠和东方早报总编辑、澎湃新闻副总裁刘永钢共同宣布时下最火爆的澎湃新闻在应用宝新版本独家首发。“应用宝强大的分发能力,独特的社交化、场景化分发能力就像是为澎湃新闻量身打造的发行平台,我们相信借助应用宝的平台,澎湃新闻能够触达最广大的用户群,让更多的人因我们而澎湃。”刘永钢说。

腾讯应用宝首次参展ChinaJoy

图5:“澎湃新闻”在应用宝展台首发最新版本

侯晓楠还表示,作为中国增长最快的手机软件市场,应用宝日分发应用达到7600万次,并将在2014年底前实现日分发1亿次的目标。应用宝日益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首选应用商店。应用宝不仅是微信、“天天系列”、“全民系列”游戏等手机精品应用的首发平台;还因为汇集海量游戏、独享游戏首发权、提供专享礼包及正版应用保障,使其快速成为国内手游玩家下载游戏的首选平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