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经意中充满电?OPPO微博产品透出

在不经意中充满电?OPPO微博产品透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9/141040.shtml report 2125 手机之家8月18日消息,今天上午OPPO 副总经理——吴强在微博中透出,经过改良的OPPO VOOC闪充适配器马上就能亲身体验到,“与妹纸插座这种事情估计以后是没机会发生了。”

手机之家8月18日消息,今天上午OPPO CEO——陈明永在微博中透出,经过改良的OPPO VOOC闪充移动电源和闪充车载电源马上就能亲身体验到,“与妹纸插座这种事情估计以后是没机会发生了。”


而在本月15日同样 OPPO CEO 陈明永在微博中透露“我们从没想过把VOOC闪充做成某款机型独有的功能”“使用OPPO不同的手机产品或者周边产品时都能够深切的感受到闪充带来的惊喜”,这里透露出两点信息:要么OPPO会将闪充这项技术普及到除了OPPO Find 7之外的机型上,要么OPPO还会推出带有闪充功能的周边产品。”并附上“X2”图片供网友猜想。意料之中,本月19日OPPO两款闪充设备通过微博透出。

 

OPPO VOOC闪充其功率大,效能高深受OPPO粉丝喜爱,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这款闪充只是针对于OPPO Find 7适配,其他手机并不享有这项功能。那么此次OPPO把VOOC闪充适配器经过改良,推出VOOC闪充移动电源可以让更多的手机使用上VOOC闪充技术,仅用半小时就可以将手机的电充至75%。

移动电源还不够给力?闪充功能也被移植到车载充电器上了。车载闪充不仅仅保留VOOC闪充的优点,把手机放到车内充电,省时又省力,短短半小时即可拥有75%的电量,是不是很贴心呢?据悉这两款产品将在本周三(8月20日)与大家见面,手机之家会继续跟踪这款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