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索尼将推出小尺寸 Z3 Compact平板

传索尼将推出小尺寸 Z3 Compact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9/141046.shtml report 1306 手机之家8月19日消息,比较客观的说,索尼在平板产品上的成绩并不令人满意。而且,索尼之前一直比较重视10寸以上大尺寸平板。这让索尼旗下的平板产品线并不是很丰满。但是这一次不同,根据最新消息,索尼决定推出一款名为Xperia Z3 Tablet Compact的小尺寸平板。发出他们将着力小尺寸平板市场的信号。
  手机之家8月19日消息,比较客观的说,索尼在平板产品上的成绩并不令人满意。而且,索尼之前一直比较重视10寸以上大尺寸平板。这让索尼旗下的平板产品线并不是很丰满。但是这一次不同,根据最新消息,索尼决定推出一款名为Xperia Z3 Tablet Compact的小尺寸平板。发出他们将着力小尺寸平板市场的信号。

根据某科技站点的消息,索尼目前正在设计一款小尺寸平板。有意思的是发现这款产品的过程十分神奇,某位细心的人士在某索尼蓝牙音箱说明书上发现了它的身影。该蓝牙音箱的支持设备中索尼Xperia Z3 Tablet Compact的名字赫然在列。

诚然,提前写上未发布产品以避免日后再次更新产品说明是比较合理的做法,但有意无意中这款设备就被曝光了。目前还没有有关小尺寸索尼Xperia Z3 Tablet的规格说明。我们推测它不会高于8英寸,至于其规格,应该是定位于高端产品,和目前10英寸Xperia Z3 Tablet的规格相差无几,这也比较符合索尼在智能手机产品线布局的做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