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识别 华为新旗舰Mate 7外观图亮相

指纹识别 华为新旗舰Mate 7外观图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9/141050.shtml report 1320 手机之家8月19日消息,众所周知9月4日华为将发布新旗舰Mate 7,关于该机的配置已经有了具体的数据,并且官方已经承认该机背部具有指纹识别功能。
  手机之家8月19日消息,众所周知9月4日华为将发布新旗舰Mate 7,关于该机的配置已经有了具体的数据,并且官方已经承认该机背部具有指纹识别功能。
这就是华为新旗舰!
图片来自互联网

根据图片来看,Mate 7边框采用金属材质,同时背部设计为三段式。据悉,Mate 7采用6英寸显示屏,分为高低配两个版本,其中高配版屏幕分辨率为2K,内存容量3GB;而低配版屏幕分辨率为1080p,内存则是2GB,搭载Kirin 920八核处理器,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这就是华为新旗舰!

图片来自互联网

这样看来,除了外观这款新机配置也相当不错,至于真机有没有这么炫酷,还是要一起期待9月4日的到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