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Meego 或将转变云计算操作系统

诺基亚Meego 或将转变云计算操作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9/141053.shtml report 801  诺粉们应该都还记得诺基亚自有操作系统Meego吧!该系统首次也是最后一次运行在诺基亚N9上,之后便被宣布死亡。而日前根据可信消息人士透露,Meego或其继任者Meltemi可能不会终结还会继续发展,不过可能不会以过去的形式出现,会转变为“云计算操作系统解决方案”。
  诺粉们应该都还记得诺基亚自有操作系统Meego吧!该系统首次也是最后一次运行在诺基亚N9上,之后便被宣布死亡。而日前根据可信消息人士透露,Meego或其继任者Meltemi可能不会终结还会继续发展,不过可能不会以过去的形式出现,会转变为“云计算操作系统解决方案”。
诺基亚,Meego,Meltemi

该消息人士表示,Meego/Meltemi并没死,诺基亚首席技术官将其作为特殊的项目。目前100多人一直在开发这个meego云解决方案,该团队自2011年以来在美国和芬兰都很活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