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鱼甄选赛见面会 选手亮相360总部

美人鱼甄选赛见面会 选手亮相360总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9/141124.shtml report 3426 由360影视和周星驰联合举办的电影《美人鱼》的甄选赛海选43强名单在万众瞩目中正式出炉,与此同时,电影角色甄选大赛见面会也于8月18日晚举办。

由360影视和周星驰联合举办的电影《美人鱼》的甄选赛海选43强名单在万众瞩目中正式出炉,与此同时,电影角色甄选大赛见面会也于8月18日晚举办。43强选手首次集体亮相位于北京酒仙桥的360总部,使出浑身解数施展才艺,让现场观众们纷纷惊呼:“镜头感和表演水平不输给明星!”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意外来临现场,并和选手一起发起“冰桶”湿身大战,将现场气氛引爆到最high。

image002

见面会活动现场

image004

晋级选手陆续上台表演献艺

见面会在欢呼声中拉开帷幕,成功晋级的43强选手陆续上台自我介绍,并进行才艺展示。他们有的来自上海,有的来自厦门,来自香港、台湾的同胞及来自日本的国际友人充分显示出360影视本次海选活动的受众范围之广及影响力之大。众多清秀靓丽的美女和干练阳光的帅哥或引吭高歌,或翩翩起舞,不遗余力的展示个人魅力,为自己拉票。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近日,旨在援助疾病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患者的公益项目“冰桶挑战赛”红遍网络,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也刚于当天下午接受了挑战,为公益而“湿身”。在见面会上,火爆的冰桶挑战赛得到了延续,5名选手被亲临现场的周鸿祎选中,依次感受“冰水浇头”的刺激。最后就连主持人也参与其中,气氛一时间high到了顶点。

image006

选手们当场挑战冰桶

image008

《美人鱼》全民角色甄选大由星爷携手360影视共同举办,活动旨在为新片选拔美女、帅哥与创意等三组演员类型,按照海选、晋级、决战三个步骤展开。在其不限制性别、年龄的零门槛设置及周星驰强大号召力的影响下,活动自7月31日启动以来就备受关注,短短半个月的时间报名人数突破了12万,有望创下网络电影选秀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而晋级对于43名拥有梦想的选手而言仅仅是个开始,接下来他(她)们将要面临更加严酷的角逐。在经过星爷特邀评审团的线下试镜考核和在360影视旗下乐秀上进行的节目直播PK后,最终只有12名演技、人气兼具的选手能够突围成功。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视频聚合平台,360影视已先后与芒果TV、浙江卫视旗下新蓝网携手,在行业中树立了成功合作的典范。在当选星爷新片合作方后,360影视利用强大的用户基础和有效的推广手段,促进着《美人鱼》角色甄选大赛的顺利推进。随着甄选大赛活动的热度居高不下,360影视及《美人鱼》的双赢效果也将得到更全面的显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