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tv聚好看发布 打造你的私人影院

100tv聚好看发布 打造你的私人影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9/141136.shtml report 1631

看美剧用搜狐、追韩剧用土豆,如今看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又要下载芒果TV……很多用户都有类似体验:看不同的片子经常需要在各种视频间来回切换,手机里到底要安装多少APP才够?如今,全新发布的100tv安卓版客户端将要解决用户这一难题。新版100tv更名为“100tv聚好看”,主打全网聚合、智能推荐两大核心功能,既追求大而全的内容,同时又根据用户的看片喜好,有针对性的推荐视频。

区别于传统的视频内容聚合,100tv聚好看几乎把所有的热门视频都集中展现在应用首页,真正做到了让用户使用一个应用即可搜索、观看全网的精彩内容。在内容推荐方面,100tv聚好看依托大数据分析,结合用户的使用习惯,得出用户喜欢的个性化视频类型,并为用户进行智能推荐。让每个用户打开100tv,手机上所展现的内容都不一样,千人千面。

内容上做加法,不少“边边角角”的功能却做了减法,最大的变动就是首页从三屏变为一屏瀑布流设计,科技感十足。功能区只保留我的视频、在线和快速播放三项核心功能,其中快速播放可“记忆”最近一次的观看记录,一键点击即可继续观看上一次内容,无需多余的操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