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片追剧新利器 100tv聚好看功能体验

看片追剧新利器 100tv聚好看功能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5/140907.shtml report 6046

小编平时的兴趣爱好不多,但是睡前总会拿出手机追追剧,可是由于追的影片比较多就会遇到一个问题,如果想看火影忍者就只能使用土豆视频,如果想看美剧,又要切换到搜狐视频,如此多的APP来回切换总觉得有点麻烦,相信这样的困扰很多人都有遇到,那么我们有什么神器可以帮助我们解决这些烦恼呢。近日有朋友向我推荐了《100tv聚好看》这款应用,号称一APP在手天下我有,真的有这么神器吗,下面我们一试便知。

100tv聚好看其实就是原先的100tv,全新改版之后,这款软件变成了一个聚合型的视频播放应用,首页中我们会看到很多精彩的推荐内容,分类很多。比如时事热点、精彩大片、电影前瞻以及卫士热播等等,众多的分类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进行搜索查询。

随便点开一个视频后,我们会发现,屏幕的右上角会有一个播放源,有了这个功能,再也不用来回切换APP追剧,真是要多方便有多方便。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在播放界面中查看该影片的简介、剧集、相关影片以及网友们对该片子的评论。

和其他的视频应用不同,100tv聚好看将同类的内容聚合在了一个页面,这样找寻起来不会感觉凌乱,更加便于用户的搜索。通过滑动我们可以切换不同的频道,电影、电视剧、综艺、动漫等等,非常的详尽。

100tv聚好看的分类栏采用了向下分级的设定,比如选择电影,我们可以进行更加细致的分类查询,包括电影的产地、发布日期以及类型。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按照最近更新、历史热播、最高评分进行搜索,总而言之,不论你有没有想要搜索的内容,只要你在这里转上一圈,总会有不小的收获。

一般追剧之后下次观看视频我们都会选择在历史记录中进行搜索,但是新版的100tv聚好看中,我们只要点击首页最下方的播放按钮,就可以直接进入到上次观看的界面,而屏幕的下方则会显示历史记录,对于追剧的用户来说,这样的设计简单实用,操作体验非常的良好。

现如今大家追剧看片肯定不会局限于一个设备之上,所以为了满足大家的不同观看需求,100tv聚好看还加入了云播控功能,我们可以通过账号绑定来实现手机、平板、电视等跨平台连续观看。只需进入本地视频,就可以轻松设置。

编辑点评:本次100tv聚好看更新内容多达100余项,并聚合了现在各大主流视频媒体,囊括了电影、动漫、电视剧等丰富的影视资源,为的就是提供用户一个完美的观看体验。而全新的界面以及快速播放和云播控系统,则为我们带来了极致的操作体验,总之,100tv聚好看是真正的为我们解决了看片切换软件的烦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