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大观5 将搭载安卓+WP双系统曝光

酷派大观5 将搭载安卓+WP双系统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9/141140.shtml report 1318 大观系列一直是酷派高端系列产品,大观4深受用户们的喜爱。而最近一段时间大观5的消息纷纷爆出来,而今天消息人士获得更新的曝光消息,酷派大观5将搭载双操作系统。

大观系列一直是酷派高端系列产品,大观4深受用户们的喜爱。最近一段时间大观5的消息纷纷爆出来,而今天消息人士获得更新的曝光消息,酷派大观5将搭载双操作系统。

windows8桌面 大观5home界面

从给出的两个谍照看出,大观5将搭载的是WP8.1和Android双操作系统,这两部系统可能是相互隔离并不能互联,对手机的安全性更加有保证。Android系统有很大的开源性,应用非常丰富,但是由于软件的复杂安全性则大大降低了,植入流氓软件,病毒植入等危害手机的安全。WP(Windows Phone)系统则是一款非常严谨的系统,虽然应用不是很饱满但是每一个应用都是经过微软官方验证,在安全度上非常高。两大系统各有利弊,那么酷派大观5将这两款软件融合,各取其优,或许更为明智之举。

双系统虽好但是目前无论国内外还没有一款手机能做到自由切换多个系统,这个传闻的真是性还有确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