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寸八核4G网络 大神F2真机图曝光

5.5寸八核4G网络 大神F2真机图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9/141141.shtml report 1864

 

即将在本月26日正式发布的酷派大神F2今日曝光了真机图,继昨天全景拍照样张曝光后,今天这款手机的真机图也遭曝光,外观较为简洁,让人对这款新机充满期待。

照片 1
照片 2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酷派大神F2外观风格跟大神F1外观有延续性,但在一些细节地方做了改动,如摄像头的位置由背面上部中间改到了左上角,外放扬声器孔改为矩形点阵形状,正面的触摸按键也作了修改,只有一个圆角矩形小方框,猜测左右设置了隐藏式的功能键和返回键。整体采用简洁的设计思路,背面是曲面设计,预计可以带来不错的手感。

照片 3
照片 4
照片 5

根据曝光的消息,酷派大神F2将配备8核4G双卡,1300+500万像素摄像头,DDR3 2GRAM+16G ROM 支持全景拍摄,同时通过与大观4对比的曝光图猜测,酷派大神F2或将拥有5.5英寸屏幕。从曝光的这些核心硬件配置来看,该机配置远超4G红米Note。而价格方面,根据非官方信息渠道得到的消息,大神F2售价1288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