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会!中兴红牛V5助力“NBA篮球国度”

再会!中兴红牛V5助力“NBA篮球国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9/141152.shtml report 3870

2014年8月17日,为期三天的“NBA篮球国度”上海站活动在数千球迷挥汗如雨的热情中圆满落幕。菲尼克斯太阳队迈尔斯▪普拉姆利、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本▪麦克勒莫、布鲁克林篮网的美女拉拉队员们以及韩国人气影星宋智孝让现场群星闪耀、热闹非凡。“NBA篮球国度”携手“青春正能量”中兴红牛V5手机,一同在现场为青春呐喊,跟球迷共享能量爆棚的盛会。

作为进入联盟前就被寄予厚望的NBA未来之星—国王队后卫本▪麦克勒莫,在“NBA篮球国度”的技巧训练营上向在场所有球迷展示了自己的篮球技艺,让台上台下球迷无比兴奋,毕竟能获得万众瞩目的NBA球星亲自指导的机会实在太难得。

本▪麦克勒莫示范运球

另一边的迈尔斯▪普拉姆利则带领青春无限的高中同学加入NBA健康课堂,在现场体验新颖的训练课程、学习篮球技巧,从中感受篮球运动的真谛:健康生活。在和一群小伙子热火朝天的练完球技后,普拉姆利还见识了韩国人气女星宋智孝不俗的球技。这对“美女与野兽”组合在之后还兴致勃勃交换了礼物并愉快合影。

韩女星宋智孝大秀球技

作为NBA官方手机合作伙伴的中兴通讯率领红牛V5也来助阵上海站活动。为给在场的球迷鼓励打气,来到ZTE中兴帐篷的小伙伴们,在现场以任何方式摆出“V”和“5”字样,并用手机留影,都获得了红牛V5提供的“元气奖”—U盘或TF卡。各路大神现场使出浑身解数,或温馨或搞怪,或甜蜜或义气,让现场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粉丝乐趣体验摆拍V5

定位于年轻人群的中兴红牛V5也携两款炫彩机型—“青春版”和“能量版”来到活动现场,让粉丝体验了被称为“千元4G拍照机皇”的不俗表现。

除了参与“NBA篮球国度”在中国的巡回,红牛V5也将陆续推出线下活动,此外红牛V5手机已在全国各大通讯市场现货热销中,各位V5的粉丝千万不要错过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