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可用!同步助手越狱和正版商店齐备

均可用!同步助手越狱和正版商店齐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0/141185.shtml report 3638 iOS系统总是让我们几多欢喜几多愁!新iOS系统在带给我们若干惊喜之余,不能越狱、无法自定义更新更多iOS插件来满足个性需要的遗憾,让不少用户不得不继续停留在可以完美越狱的上一版本中。其实,只要你在PC电脑上安装一个“同步助手”,一切问题都可迎刃而解。
  iOS系统总是让我们几多欢喜几多愁!新iOS系统在带给我们若干惊喜之余,不能越狱、无法自定义更新更多iOS插件来满足个性需要的遗憾,让不少用户不得不继续停留在可以完美越狱的上一版本中。其实,只要你在PC电脑上安装一个“同步助手”,一切问题都可迎刃而解。

  一、同步助手越狱频道,带你轻松越狱

  新入手苹果设备的小白们,遭遇到的一个难题就是“越狱”,教程、固件下载、越狱插件这些资源和操作,仅通过网络搜索而来的信息终归是碎片式的,不是很完整。而在同步助手的越狱频道里,所有关于苹果设备的越狱讯息,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越狱教程”里可以让你根据不同的设备和iOS版本来查找和学习越狱方法;“固件下载”里则有来自官方的固件下载,如图1所示。越狱插件里的内容则需要你的设备完成越狱之后才能下载使用,都是越狱后必备的精品插件哦!

\
  图1 同步助手越狱频道

  二、iOS7.1.2完美越狱 同步助手越狱商店满足资源下载

  如果你的苹果设备已经越狱,那么在同步助手的“苹果越狱商店”里一定可以搜索下载到你需要的各类应用和游戏资源。该频道为越狱iPhone/iPad用户提供了海量的免费破解软件,每天还有热门游戏推荐,喜欢的话鼠标移过去就会出现免费下载的按钮,如图2所示:

\
  图2 同步助手越狱商店

  不仅如此,同步助手还为用户提供了非常稳定和高质量的资源下载速度,下载完成后会自动启动安装。当我们点击下载后,可以在主界面右下角看到下载任务条,点击进去之后即可在下载管理的窗口里看到实时的下载速度和进度,如图3所示。

\
  图3 同步助手下载管理窗口

  三、iOS8未越狱 同步助手“苹果正版商店”照样下载

  喜欢尝鲜的果粉们如果已经升级到iOS8 Beta5版本,那越狱是不可能的了,如何也能像越狱设备一样轻松、免费下载各类正版应用呢?同步助手的“苹果正版商店”就能办到啦!如图4所示,在这里同样可以搜索下载到Apple Store中的热榜资源;最主要的是通过同步助手正版商店,不用频繁输入烦人的Apple ID就能免费下载使用。

\
  图4 同步助手苹果正版商店

  另外,通过同步助手我们还可以实现许多苹果设备的管理功能,比如铃声制作、图片同步、微信备份、闪退修复等等。正在使用苹果设备的果粉们大可安装同步助手亲身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