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双绝 VOOC闪充移动电源+车载闪充

OPPO双绝 VOOC闪充移动电源+车载闪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0/141191.shtml report 1678

 

OPPO推出VOOC闪充技术后,极大的改善了用户的充电体验。采用低电压大电流的VOOC闪充充电技术,5分钟即可通话2个小时,充电30分钟电量即可飙升到75%,这一技术获得了用户的极大认可。今天,OPPO官方正式确认,将继续推出基于VOOC闪充技术的两款新品:VOOC闪充移动电源和VOOC闪充车载充电器,让用户有更好的充电体验,全方位享受VOOC闪充的乐趣。

664Q743DH6MO_2_500

首先是车载闪充,它前期曝光的信息并不多,基本上就是将家居场景中的充电方案移至轿车中,将VOOC车载闪充接入轿车的点烟器接口,一些VOOC闪充技术特有的智能控制芯片MCU等将植入到闪充,然后通过专门的USB线(Micro USB端七针)接到手机进行快充。

17687AI16V7U_3_500

闪充移动电源方面,据悉它采用与Find 7内置电源的同款电芯(8金属触点),电池容量为6000mAh,基本上可以够两个来回的OPPO Find 7移动充电体验,给VOOC闪充电源充电需要专门的适配器(OPPO Find 7原装适配器可用),充满电仅需2.5小时。另外,该移动电源继承VOOC闪充极速、智能、安全的特性,充电5分钟即能畅聊两小时,约30分钟电量直飙75%,丝毫不弱于Find 7原带适配器的充电效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