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lpha新处理器 可节电25%

三星Galaxy Alpha新处理器 可节电25%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1/141262.shtml report 1246

 

8月13日 三星电子发布了采用全新设计的产品——Galaxy Alpha(G8508S),其首次采用金属元素打造这款手机,同时它还延续了Galaxy系列杰出的用户体验。冷静内敛的哑光涂层与金属外框的光泽奇妙地碰撞、融合。独一无二的紧凑结构和轻盈手感,带给用户极佳的握感和控制感,不到7mm的超薄机身,使Galaxy Alpha成为非常纤薄的Galaxy设备。

Galaxy Alpha(G8508S)在硬件配置和软件功能上,都向Galaxy顶级机型看齐,4.7英寸Super AMOLED炫丽屏、高级相机功能和实时HDR等硬件集为一身。

对于人们关注的CPU方面,三星Galaxy Alpha(G8508S)非常有可能搭载自己生产的20纳米处理器,目前,三星电子已经开始量产该项工艺的移动设备处理器Exynos 5430。

Exynos 5430是一个八核处理器,由四核Cortex A15和四核Cortex A7组成,因此性能显著提升,并可有效解约电量。与上一代28纳米处理器相比,Exynos 5430最大的优势是可以节省大约25%的电量。三星刚发布不久的首款金属边框旗舰机Galaxy Alpha将搭载这一处理器将,于9月初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