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节奏好快iPad mini3发布时间曝光

这个节奏好快iPad mini3发布时间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1/141296.shtml report 653 据悉,在iPhone6发布之后,苹果将会把下一个工作中心提上日程,是的,那就是备受平板用户期待的iPad mini 3。来自韩国媒体的消息:韩国当地的经销商和运营商透漏称,新一代iPad将会延续去年的上市节奏,即12月份在韩国上市,主打圣诞购物季。

据悉,在iPhone6发布之后,苹果将会把下一个工作中心提上日程,是的,那就是备受平板用户期待的iPad mini 3。来自韩国媒体的消息:韩国当地的经销商和运营商透漏称,新一代iPad将会延续去年的上市节奏,即12月份在韩国上市,主打圣诞购物季。

1406084649526
图片源自互联网

按照去年的进度来判断的话,苹果可能会在10月份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这款iPad mini 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