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9开售?魅族MX4所有曝光信息汇总

2499开售?魅族MX4所有曝光信息汇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1/141297.shtml report 3462

9月2日,魅族将于北京正式发布魅族新一代旗舰MX4。而如今距离发布会已仅剩下10多天,各种关于MX4的爆料、曝光更是不断浮现在网络上,更有消息指出,魅族MX4将会以2499元上市开售。相比以往的传闻,如今的消息无疑准确度更高,也有助我们在发布会开始之前,一窥魅族新一代旗舰手机。

图:左为疑似魅族MX4,右为MX3

首先,据网络谍照指出,魅族MX4将搭载一块5.4英寸屏幕,由JDI制造。而从魅族创始人黄章公布的Flyme4截图尺寸可知,MX4屏幕分辨率将可能达到2K级别,这也将意味着魅族MX4的屏幕PPI将高达500以上。在边框厚度上,魅族MX4将大幅刷新前辈MX3的记录,从截图可见,MX4边框非常窄,与旁边的MX3有着巨大的差异。魅族MX4的边框厚度,将极有可能再次创造新纪录。

图:被曝光的摄像头参数

魅族MX4在摄像品质上,同样将迎来巨大飞跃。根据网上流出的疑似魅族MX4新品宣传海报,确认了魅族MX4将搭载2070万像素摄像头,搭配微单级别的感光芯片。而微博网友@牛肉丸放出的一张拍摄界面也间接证实了魅族MX4的摄像头规格。如此一来,魅族MX4将成为国内第一家采用2000万像素级别摄像头的手机。成像效果对比MX3将会迎来非常大的提升。

图:网上泄露的MX4宣传画册

而在最受人关注的价格方面,此前网络上流出的MX4宣传海报显示,魅族MX4 16G版本售价为2499元,但该信息很快被删除,因此,不排除该价格即为MX4最终定价。通过对比小米4、一加、华为荣耀6等机型,魅族MX4在各方面都更优秀,在定价方面高出500元,亦不无道理。同时,2499元的价格,亦符合魅族以往的定价策略。而至于配置更强、搭载指纹识别的MX4 Pro版,则有传言称售价为2998元。不过尚未被证实。

在魅族MX4被曝光的信息中,2K屏幕及2070万像素摄像头是最大的亮点,而魅族MX4全新的外观设计也与前几代手机有了非常大的区别。据魅族官方介绍,MX4将采用航空铝材质,并采用全新的工艺。并将搭载全新的Flyme4.0系统。同样作为新品的Flyme4.0,将在设计上更具创意,也将提供更多人性化功能。如此一来,我们有理由相信,魅族MX4的问世,将毫无疑问登顶国产机皇称号,同时凭借高配置的MX4 Pro,魅族将第一次与苹果、三星等对手展开激烈厮杀,到底MX4会有怎样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