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威智能电动车绿色代步为冬奥喝彩

爱尔威智能电动车绿色代步为冬奥喝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1/158107.shtml report 2585

摘要:要成功举办冬奥会,雾霾问题必须解决,爱尔威智能车安全低耗,无污染零排放,创新新能源代步工具引领绿色未来。

中国顺利拿下冬奥会举办权,全国上下欢欣鼓舞,但要成功举办冬奥会,城市环境也需要大力提升,北京的雾霾一直是令人诟病的话题,要想成功举办冬奥会,最重要的就是战胜雾霾。

image001

雾霾不是一天两天形成,要想根治雾霾,还得从源头做起,少开车,选用新型交通工具取代汽车,创造绿色出行新方式。高新能源成就未来,在目前普遍用可再生能源替换老旧能源的过程中,我们看见了交通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无污染纯绿色的产品必将引领未来交通代步市场。

image003

爱尔威一向提倡低碳生活,提倡绿色出行,爱尔威智能车超级便携,时尚新颖,安全低耗,无污染零排放,是21世纪最新型的绿色出行代步工具,既适合用作上班、上课的短途代步,又能用作日常的休闲娱乐,每百公里仅一度电的消耗,省时省力又省钱。

image005

爱尔威(官方:http://www.airwheel.cn/)每一款电动平衡车都内置独特的高科技芯片,采用航天姿态控制原理、模糊算法、陀螺仪系统,实现电动平衡车前后方向的自平衡,使用者只需要改变身体方向,就可以轻松操作电动平衡车,简单易学,容易上手,是各大电动独轮车爱好者的最佳选择。

 

image007

随着人们对环境问题的日渐重视,老旧的汽车工业必将被淘汰,新型交通代步工具必然兴起,爱尔威智能车纯绿色无污染出行,终会日渐普及,引领短途代步市场。

环境问题关乎人类生活,战胜雾霾,从选用新型交通代步工具开始,爱尔威智能车,与你一起迎战雾霾,守护蓝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