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威智能电动车新品发布会精彩盘点

爱尔威智能电动车新品发布会精彩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3/156276.shtml report 2635

 

6月18日,爱尔威电动平衡车新品发布会在常州万达喜来登酒店召开,推出S5、A3两款全新产品。发布会虽然已经结束,但回顾整场活动我们就会发现,活动中有太多亮点值得被注意,今天,就让我们再次回顾整场发布会,看一看发布会上的精彩内容。

开场秀:往期产品回顾

爱尔威新品太过震撼,以至于很多人只顾着看新品,忽略了精彩的开场产品秀。爱尔威的新品确实足够优秀,但往期产品也同样精彩,80、90后青春时尚范的X系列,老少咸宜简单易学的Q系列,以及高端大气总裁代步车S系列,爱尔威的每一款产品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

\

代理商演讲:属于爱尔威的世界之最

最容易被忽视的代理商演讲环节,这次为现场点燃了一个新高潮。韩国代理商Park ki young带来好消息,爱尔威韩国已与KBS、SBS电视台合作,而意大利代理商Zampieri Luca Ernesto更是给来宾带来巨大震撼,意大利知名教授通过研究证明爱尔威电动平衡车比自行车更加环保,是世界上最环保的交通工具!

\

晚宴:时尚文艺汇演

一台完整的发布会,仅仅介绍产品太过枯燥,还需要文艺节目调节现场氛围。爱尔威为现场来宾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以时尚炫酷闻名的爱尔威,献上的节目当然也足够时尚炫酷,充满创意的新民乐表演、神秘的魔术演出、热辣的现代风歌舞,爱尔威依旧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产品要给用户最佳体验,晚宴同样!

\

爱尔威发布会的每一个细节都充满意义,值得回味,对此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登陆爱尔威官方网站或者官网微博平台了解更多内容,爱尔威电动平衡车,给你不一样的精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