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 iPad Air 2将搭载2GB RAM

史上最大 iPad Air 2将搭载2GB RAM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2/141329.shtml report 1090 手机之家8月22日消息,关于iPhone 6的曝光最近已经风靡了各大媒体,下面我们来看看iPad的。台湾媒体报道,iPad Air 2则会搭载2GB RAM,相对iPhone 6的曝光参数来说的确小有安慰。
    手机之家8月22日消息,关于iPhone 6的曝光最近已经风靡了各大媒体,下面我们来看看iPad的。台湾媒体报道,iPad Air 2则会搭载2GB RAM,相对iPhone 6的曝光参数来说的确小有安慰。

iPad Air 2首批真机图片5

iPad 2/iPad mini都是512MB RAM,iPad 3开始,苹果的平板均为1GB RAM。这次爆料的iPad Air 2在参数2GB RAM终于有了重大的飞越,是历来iOS设备中RAM容量最大的。据悉,同期推出的iPad mini 3则仍会采用1GB RAM。

消息称,在大屏幕的iPad Air 2上采用2GB RAM,主要原因可能是该设备将支持“多任务”。但是,iPad mini和iPhone由于屏幕小,所以可能还是不会开放多任务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