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新机现身:超薄机身不支持扩展槽

联想新机现身:超薄机身不支持扩展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2/141348.shtml report 99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工信部和跑分软件的产品库一直都是发烧友们挖掘新机器的好地方。最近,一款型号为Lenovo X2-TO的设备就现身于工信部入网信息库之中。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工信部和跑分软件的产品库一直都是发烧友们挖掘新机器的好地方。最近,一款型号为Lenovo X2-TO的设备就现身于工信部入网信息库之中。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的是2.2GHz双核处理器,搭配2GB RAM/16GB ROM组合,摄像头参数未知但从机身上可以看到有闪光灯配置。运行安卓4.4.2系统。

机身设计方面,该机厚度为7.27毫米,重量为120克,三围为140.2×68.6×7.27毫米。该机不支持microSD卡槽,这点稍有遗憾,网络制式方面支持GSM、TD-SCDMA、TD-LTE。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