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NI U3成为京东JDPhone计划旗舰机型

IUNI U3成为京东JDPhone计划旗舰机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2/141351.shtml report 1894 还有不到一周时间,IUNI的下一代旗舰IUNI U3就将正式发布。目前IUNI已经表示U3将继续选择在京东进行首发预售。同时,U3也将继U2之后,成为IUNI加入京东“JDPhone计划”的又一部旗舰。

还有不到一周时间,IUNI的下一代旗舰IUNI U3就将正式发布。目前IUNI已经表示U3将继续选择在京东进行首发预售。同时,U3也将继U2之后,成为IUNI加入京东“JDPhone计划”的又一部旗舰。鉴于IUNI U3已经确定将配备顶级5.5寸2K分辨率屏幕,它将是LG G3之后,又一部加入JDPhone阵营的2K手机。

 “JDPhone计划”是通过京东用户数据挖掘,了解用户需求,然后联合品牌厂商整合产业资源,共同打造满足用户需求,超出用户期望高性价比产品的计划。能够加入JDPhone计划,代表了京东已经认可了IUNI U3是一款在性价比上有极高竞争力的产品——这也与目前对U3的价格预计在2499至2799这一猜测相符合。如果U3的价格最终定在2500区间,那么即使在JDPhone中,它的性价比都将是顶级的。

不过从IUNI一贯的产品设计思路上看,高性价比绝不意味着在手机性能配置上做出哪怕一丁点妥协。作为全新旗舰代表作,IUNI U3已经确认将采用全球最顶级的第二代5.5寸2K显示屏,分辨率高达2560*1440,PPI到达登峰造极的538,同时还搭配了超窄边框的高屏占比设计,符合目前大屏手机的设计潮流。在其它硬件配置上,预计IUNI U3也必然选择全球顶级供应商的主流旗舰配件。

今年以来,包括一加、LG在内的多款旗舰手机加入JDPhone,使JDPhone在延续高性价比属性的同时,产品硬件性能也与主流高端产品接轨。特别是LG G3和IUNI U3的加入,让JDPhone开始向尖端2K屏时代迈进——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JDPhone让原本价格居高不下的2K旗舰机,开始逐渐放下高端的身价,以更加亲民的价格面向众多消费者。或许全民2K的时代已经近在眼前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