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NI U3曝光汇总 现最具性价比2K手机

IUNI U3曝光汇总 现最具性价比2K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08/140377.shtml report 4253 在之前的四天时间里,IUNI在官方微博上连续发布四幅与下一代旗舰机IUNI U3相关的预热海报,或清晰、或朦胧的透露出一些U3的关键信息。正当业内正在等待还有什么“猛料”的时候,IUNI的动作却戛然而止,颇有些“我只能说这么多,你懂的”的意味。

在之前的四天时间里,IUNI在官方微博上连续发布四幅与下一代旗舰机IUNI U3相关的预热海报,或清晰、或朦胧的透露出一些U3的关键信息。正当业内正在等待还有什么“猛料”的时候,IUNI的动作却戛然而止,颇有些“我只能说这么多,你懂的”的意味。

停发预热海报,是否代表着IUNI U3不日就将正式发布?或者IUNI正在准备用其它方式,对U3的信息做进一步的曝光?毕竟现在关于U3的一些重要产品信息,比如核心硬件配置和摄像头,还都只字未提。因此,现在也只能从已经透露出的信息中,来勾勒出IUNI U3的初步印象,以及大概预测它的市场定位和竞争力前景。

汇总IUNI放出的所有曝光信息,关于屏幕的信息最多,也最具体。IUNI已经很明确的透露出显示屏将是U3最终要的卖点之一。因此外界也得出了U3将是一部2K屏手机的猜测。毕竟现在想在显示效果上做文章的话,2K屏已经是不必可少的条件。其次,前两张曝光海报放在一起,非常明确的透露了IUNI U3将用5寸机身来安置5.5寸的屏幕。

image001image002

目前外界还没有传出相对可信的U3谍照,所以对其正面外观也只能自行“脑补”一幅画面:手机正面两侧的超窄边框内,一块占据正面绝大面积,显示效果出众的2K屏幕仰卧其中。至于真机的正面面板是否会像第一幅海报中“显”字上半部分所暗示的那个边框外型,估计大体风格近似,细节会有出入。

另一个较为可信的预测,来自官方的第三幅海报“2X4”。外界给出了这是U3支持TDD、FDD双4G,甚至双卡双待的解读。现在这一猜测已经得到了IUNI官方的间接认可。从市场上其它产品来看,支持双4G的产品已经有多款,IUNI如果仍将其作为卖点,双卡双待的双4G同时在线必然是最好的补强措施。

至于最近曝出的“3>4”,目前还没有人从中解读出与产品信息有关的内容。可能确如多数人预测的那样,纯粹是U3向小米4的PK宣言。不过这是否代表着IUNI U3尚有些没透露的其它强力武器?

综合来自官方和其它渠道中的预测及曝光信息,IUNI U3已知的,或者极有可能的产品信息如下:

  5.5寸2K显示屏,超窄边框,业内领先的屏占比。

  支持TDD、FDD双4G,5模16频,支持双卡双待。

  可能为金属材质或金属边框设计。

  基于Android 4.4深度定制的IUNI OS

  价格预计为2499元。

至于其它硬件配置,虽然官方和第三方都没有任何曝光,不过可以肯定是目前主流的顶配水平。毕竟是自家的新一代旗舰,相信IUNI会在各个环节力求做到尽善尽美。

如果以上信息全部证实,那么IUNI U3将成为全球性价比最高的2K屏旗舰。国际品牌动辄5000元以上的价格放下不说,即使在国内品牌中,现在2K屏手机的价位,也定格在3500级别。如果IUNI能在2500级别提供顶配的2K屏手机,恐怕将成为2K时代的第一个搅局者。但是2K屏本身成本不菲,再加上顶级硬件、双4G双卡双待的加入,如果IUNI真的将U3价格定位于2499左右,在取得性价比桂冠的同时,也将面对巨大的成本和利润压力。

不过这种对性价比的极限压榨,也让IUNI U3的市场前景值得期待。况且IUNI还有软实力——IUNI OS,如果U3能够像U2那样,再次与IUNI OS发生化学反应,那么无疑将是U3有别于其它2K旗舰的又一大优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