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国际化 泰国举行国际品牌发布会

vivo国际化 泰国举行国际品牌发布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2/141366.shtml report 2335

20日可谓是vivo日,一天之内连续公布了两个重量级新闻,首先是vivo官方微博 @vivo智能手机 发布了一张由五线谱和音符组成、配上2014.08.26的神秘海报,并称“一首简单的歌,谜底尽在其中”,疑似发布新机。其次有媒体曝光了脸书(Facebook)vivo官方帐号发布了关于其首场国际品牌发布会将于8月22日在泰国曼谷举行的信息,标志着vivo正式进入国际市场。

image001
image002

21日,vivo副总裁兼首席市场官冯磊先生@冯磊Alex 也在微博上正式公布了这一消息。其称“2014年是vivo国际化元年”,“8月22日,vivo将在Thailand Bangkok召开vivo品牌海外第一场发布会”。

image004

不过,笔者发现,冯磊先生对于描述该发布会上发布的产品用的是“同时发布的还有”这样的语句,疑似该发布会上除了4G智拍旗舰vivo Xshot之外,还将有其他产品亮相!

image005

联想到vivo官方公布的26日将发新品,而国内媒体却没有收到任何与新品有关的信息或邀请函的情况,笔者不由的猜测,此番vivo的新品,极有可能22日在国外的首场海外发布会首发,而26日则是在国内发布(上市)的时间。此前苹果等品牌均用过类似的发布方法。加上有媒体猜测,vivo此次发布的新品就是之前曝光的蓝宝石玻璃新品,大有狙击iPhone 6之势,所以vivo选择在国际发布会上公布该新品,并不是不可能。

目前,距离答案揭晓的22日只剩下一天时间,vivo首场国际品牌发布会的盛况如何?到底有没有新品?请继续关注我们和@vivo智能手机 为大家带来的第一手资料!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