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小辣椒5京东正式开启首次抢购

8月25日小辣椒5京东正式开启首次抢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2/141397.shtml report 3283

 

8月25日上午十点,全球首款5.5英寸真八核拥有双4G双百兆的联通战略手机小辣椒5将在京东正式开启首次抢购,此次抢购所面向的将是参与了首次预约的用户,现在还未参与预约的用户可在这最后的几天时间抓紧预约,不然将与这款与英文LOVE同名的辣5手机失之交臂。

8月25日,小辣椒5京东正式开启首次抢购

 外观惊艳的小辣椒5手机

参与预约不仅是获得抢购的资格,更能赢取丰厚的大礼。在小辣椒5手机预约期间,官方特别举行了主题为"赢取锦属于你的青春信物"与主题"史上第二辣"两场与预约有关的活动,更是准备了特别而又有个性的奖品送出。

在"赢取锦属于你的青春信物"的活动中,参与小辣椒5手机的预约并在25日的抢购中前300名下单的用户将获得小辣椒手机赠送的"青春信物",至于这青春信物是什么东西暂时不得而知,但极有可能是名贵且极具收藏及赠送价值的蜀锦作品一幅。为什么会是蜀锦,知道小辣椒5的人都知道,小辣椒5的后盖设计灵感正是来源于源远流长的蜀锦文化。

当然,青春信物还能通过小辣椒的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空间、官方贴吧以及其合作的一些论坛所举行的活动获得,希望大家也不要错过。参与"赢取锦属于你的青春信物"地址为:http://sale.jd.com/act/yPKg5Ns7pr.html。

8月25日,小辣椒5京东正式开启首次抢购

在史上第二辣的预约中,用户只需参与小辣椒5的预约,然后再参加辣度测试,所谓的辣度测试就是五道非常简单的主观选择题,用户秒秒钟便能完成。在完成辣度测试后,将辣度测试结果分享给好友,便算参加了"史上第二辣"的活动,也就有机会免费获得小辣椒5手机或者京东数额不等的京券。活动地址:http://sale.jd.com/act/DXjPVbnetoqdYkR.html。

8月25日,小辣椒5京东正式开启首次抢购

值得一提的是,小辣椒5的这两个活动预约用户可以同时参与,不管是蜀锦还是免费得手机,只要你关注正在进行的小辣椒预约,参与小辣椒5在8月25日的抢购,都有可能获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