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智能名片保护套Macworld首发亮相

ROCK智能名片保护套Macworld首发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4/141413.shtml report 2005 ROCK智能名片保护套是一款软硬件结合的科技型产品,具备一键生成及快速交换电子名片的功能,主打口号是“职场有备无患,社交无懈可击”,其产品用意是面向职场人群在商务社交当中,将ROCK智能名片可作为一个备用名片进行使用。

ROCK智能名片保护套是一款软硬件结合的科技型产品,具备一键生成及快速交换电子名片的功能,主打口号是“职场有备无患,社交无懈可击”,其产品用意是面向职场人群在商务社交当中,将ROCK智能名片可作为一个备用名片进行使用。相信很多职场人士在商务社交时都曾遇到过名片忘记携带或者不够派发的情况,这个时候往往会很尴尬,甚至可能会让自己丧失人脉或机遇,而现在ROCK智能名片的推出就是为了解决这一难题。

image002

ROCK智能名片保护套由ROCK联手Name.im进行打造,是一款软硬件结合的科技型产品,以手机保护套为载体,将可储存用户名片信息的二维码内置在手机保护套上,通过扫描该二维码或者通过支持NFC的手机碰一碰即可实现快速交换名片及一键添加联系人到通讯录的功能。ROCK智能名片还配备了专属APP应用,通过该APP所内置的数套精品商务社交模板可快速生成各种样式的电子名片,你还可对你的名片进行个性化定制,如在不同的场景下快速切换至不同的名片展示等,相信拥有了ROCK智能名片的你,再也无需担心在商务社交当中出现忘携带名片或名片不够派发的情况,更重要的是对于你来讲,ROCK智能名片也在为你在商务社交当中创造更多机会,更多可能。

image004

ROCK智能名片保护套将联合京东在8月25日进行预售,对ROCK智能名片保护套感兴趣的用户可于当天参与京东预售,还可通过微信查找公众号“ROCK“的方式进行关注获取该产品的最新动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