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lpha将搭载ISOCELL传感器

三星Galaxy Alpha将搭载ISOCELL传感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5/140851.shtml report 144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外媒报道,三星年度爆点机型将搭载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在摄像头的参数上并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但是据称影像传感器为ISOCELL,原生16:9的比例。这则消息来源于三星官方,因此可靠性非常之高。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外媒报道,三星年度爆点机型将搭载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在摄像头的参数上并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但是据称影像传感器为ISOCELL,原生16:9的比例。这则消息来源于三星官方,因此可靠性非常之高。

三星ISOCELL传感器最早被应用与三星2014年的旗舰机型Galaxy S5之上,从后来的媒体测评和消费者反馈,这款手机无论是对焦速度还是夜景样张的噪点处理都还不错。这也使得这款机型在拍照方面一直备受好评,可以说是大奖不停的节奏。

下面是三星官方博客的一些样张,大家可以看看。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