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 830真机曝光 微软移动正式亮相

Lumia 830真机曝光 微软移动正式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5/141431.shtml report 1716 手机之家8月25日消息,距离微软IFA展会仅有两周时间,不得不说,大家对本次微软的发布会特别关注,因为此次是微软完全掌控诺基亚之后的首次发布。其中,就包含之前传闻多时的Lumia 830。今日,几张Lumia 830的真机照出现在巴西。

手机之家8月25日消息,距离微软IFA展会仅有两周时间,不得不说,大家对本次微软的发布会特别关注,因为此次是微软完全掌控诺基亚之后的首次发布。其中,就包含之前传闻多时的Lumia 830。今日,几张Lumia 830的真机照出现在巴西。

gsmarena_001
gsmarena_002
gsmarena_003
图片均来自互联网

这组照片来自巴西的通信设备认证部门,从照片中的信息来看,Lumia 830将确认采用“Microsoft Mobile”的标志。这一改动意义非凡,代表微软全面接管诺基亚手机的所有业务,微软移动正式亮相。至于大家熟悉的“Nokia”标志依然,存在,在Lumia 830真机上,被置于触摸屏的右上角位置。

最后我们来看看之前曝光的Lumia 830的规格:搭载一颗Snapdragon 400四核处理器,1GB运行内存,8GB存储容量。最吸引人的要数它的摄像头,采用一枚2000万像素PureView相机,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另外,Lumia 830采用一块4.7英寸720p屏幕,支持LTE 4G高速网络。据悉,微软将于9月4号在IFA发布会上推出这款设备,这也是微软收购诺基亚手机事业部之后首次亮相,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