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初级市场 华为4G入门级手机Y523

深耕初级市场 华为4G入门级手机Y52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5/141449.shtml report 2164

 

Y523是华为消费者业务于近期发布一款全新入门级4G手机,该产品在外观设计上借鉴了华为高端系列产品元素,搭载了主流的四核+4G存储的配置,极具性价比。

在产品硬件方面,Y523搭载了一块主频为1.3G的四核处理器;机内存储空间也保持在4G;由于采用了全新的4.5英寸分区触屏,Y523手机的正面感官预计会类似于小一号的G716。不过由于电池容量也设定在2000毫安,屏幕尺寸的缩小可能会使Y523续航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匹配了入门级用户的长时间娱乐的需要。

同时,Y523具备单卡双待的功能,网络制式将全面兼容移动4G/3G/2G和联通2G网络。并且,Y523的用户将体验到最高达150Mbps的下载体验,用户可以借助移动互联进行常见的视频观看及更好的社交体验;并且借助内置的网络流量监控功能,Y523的用户可以清晰掌握手机在2/3G和4G不同网络环境下的流量消耗,并能通过设置限制流量使用。

由于操作系统变更为安卓4.4,Y523的使用时长及多任务处理能力都会得到直接提高。而华为也力图通过功能及系统的优化,实现日常操作便捷性的提升。如内置的息屏手势功能,在黑屏状态下通过手势操作开启音乐、天气、手电等功能;独有的简易UI,使用户可以一键进入主要功能,带来便捷的操作等。

在4G逐步普及的当下,对格外关注产品性价的广大国内用户来说,Y523届时无疑将成为入门体验的最佳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