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Nexus 9 HTC代工平板通过WIFI认证

疑似Nexus 9 HTC代工平板通过WIFI认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6/141521.shtml report 726 据悉,一款代号为Flounder的平板设备已经出现在WIFI认证网站,而这款产品很可能就是之前报道过由HTC代工生产的下一代Nexus平板,即Nexus 9。

据悉,一款代号为Flounder的平板设备已经出现在WIFI认证网站,而这款产品很可能就是之前报道过由HTC代工生产的下一代Nexus平板,即Nexus 9。

724149462

据了解,这款Nexus 9将配备一块8.9英寸屏幕,像素密度为281ppi。搭载64位Tegra K1处理器,辅以2GB RAM,16GB/32GB可选存储空间。而价格分别为399美元和499美元。

其他配置方面,它还将拥有BoomSound立体扬声器及铝制机身,将会运行Android L操作系统,具体发布、上市日期并未显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