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驾租车:互联网大会汽车共享服务商

宝驾租车:互联网大会汽车共享服务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6/141532.shtml report 4458

 

8月26日,中国乃至亚太地区互联网业界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盛会——第十三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宝驾租车作为官方指定唯一汽车共享服务商,将为出席大会的数百名国内外知名的嘉宾提供最专业、高效的用车服务。据悉,宝驾租车是中国互联网大会自2002年举办以来首家获得汽车共享服务商的品牌企业。

与此同时,宝驾租车COO尹明仁也将P2P租车领域的唯一演讲嘉宾,与马化腾、雷军等互联网大佬们一起为大会做主题演讲,分享P2P租车这一新兴生活方式的发展轨迹与社会影响。

本届大会将围绕“Create Infinite Chances/创造无限机会——打造新时代经济引擎”这一主题进行深度思想碰撞。具体话题涉及移动互联网、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大数据与云计算、可穿戴设备、智能交通、智能电视等多个领域。

大会巨星云集,马云、张朝阳、雷军、周鸿祎、华谊王中军、阿里小微金融彭蕾、百度李明远、猎豹移动傅盛、Evernote CEO Phil Libin 、微软大中华区CEO Ralph Haupter等数百位互联网业界大佬及国内外企业高层将出席大会。

宝驾租车以其丰富的车辆资源,全新的汽车共享用车模式,全智能汽车共享管理系统,完善的保险体制以及专业而周到的服务战胜Uber、易到用车等强劲对手,斩获大会指定汽车共享服务商头衔,让今年不断升温的P2P租车在互联网大会的舞台上深度聚焦。

不同于一般的租车平台,为了严保租车安全,在宝驾租车的平台上,实行了严格的会员准入机制:每位租客都必须提交身份证和驾照信息,且相关信息需要通过公安部身份信息系统的实名认证,以及交通局驾驶证信息系统的驾照信息和驾驶记录核查,以确保租客符合资格要求。除此以外,车主可以在系统内查询到租客的租车信用记录和身份信息。

在车辆安全保障方面,宝驾租车为每个车主的车辆安装宝驾智能盒,这是一项全新的互联网科技成果,可以实时监控车辆位置,监控车辆的行驶情况以及驾驶人的驾驶情况。车辆出租期间,车主可在宝驾租车平台上,实时监控车辆当前位置。若租客未经批准驶出约定范围,或者车辆行驶出现异常,车主和平台可收到即时提醒。不仅如此,宝驾盒子新增添电子钥匙功能,租客可以用手机开启车门,车主和租客可以不用见面交接车辆,大大缩短了租车时间。

在车辆保险服务上,宝驾租车会为每一辆宝驾平台上达成的每一次的交易提供商业保险(由中国人寿、太平洋保险与中国平安保险承保),最高可达200万人民币。每笔租车订单,都有针对车辆驾驶人在租赁期间的额外保险,车主自身商业保险在租车期间内不受影响。保险由租客在下单时支付。若车辆出租期间发生事故,对于租客有责的情况,有责方和无责方的维修费用均由保险赔付。

P2P租车是今年互联网业界的最热门的领域之一。今年3月份成立的宝驾租车上线一周即获得500万美元天使投资,成为国内首家获得融资的P2P租车企业。到目前为止,宝驾租车已进驻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长沙、杭州、郑州、天津、成都等九个城市,一跃成为中国最大的P2P汽车共享平台。

凭借火箭般的发展速度、被众多业界大佬所看好的商业模式、巨大的市场前景以及低碳环保的运营理念……宝驾租车用互联网思维与技术改造传统租车产业,掀起一场创新风暴,拉开了租车业的革命大幕,也让宝驾租车成为本届互联网大会的明星之一。

据了解,在未来的一年中,宝驾租车将把P2P汽车共享模式带入全国20个城市,让更多人体验到这种便捷、环保、低价、智能的出行方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