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发布会召开

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发布会召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15/134216.shtml report 1899 4月15日,GMIC 2014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长城会CEO文厨,COO薄益群出席并向在场媒体介绍长城会的2014年全球化战略及GMIC北京大会的亮点。金山集团CEO张宏江,CMGE中国手游CEO肖健,完美世界CEO萧泓等嘉宾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现场,作为各自企业的代表,与长城会签订GMIC大会的顶级赞助商合作协议。
  4月15日,GMIC 2014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长城会CEO文厨,COO薄益群出席并向在场媒体介绍长城会的2014年全球化战略及GMIC北京大会的亮点。金山集团CEO张宏江,CMGE中国手游CEO肖健,完美世界CEO萧泓等嘉宾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现场,作为各自企业的代表,与长城会签订GMIC大会的顶级赞助商合作协议。

围绕“全球化”,“创新”,“跨界与联接”等关键词,GMIC主办方长城会创始人兼CEO文厨首先为大家介绍了长城会的全球化布局。文厨介绍,2014年第六届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将围绕“联通改变世界”为主题,与5月,7月,9月,10月分别在中国北京,日本东京,印度新德里和美国硅谷四个创新之地展开。

今年5月5-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北京GMIC大会继续以全球化的视野,聚焦以“联接改变世界———下一个50亿“为主题的行业未来发展趋势,肩负起带动全球尚未解除移动互联网的50亿人口之重任,将移动互联网的触角延伸至人类文明的每个角落。来自全球300多名移动互联网的领袖齐聚一堂,与世界各地20000多名参会者共同见证通往下一个50亿的光辉道路。

目前,GMIC北京2014的大会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尾声。除了能一如既往地在主会场看到最高端的演讲,本届还有G-Startup创新大赛,MMS移动营销峰会,GGS游戏峰会,MoBiz移动价值峰会,MIFS移动金融峰会,WDS智能软硬件专场,GoingGlobal全球化等7个分会场都设置了专场活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