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团聚 OPPO Find 7领衔中秋拍照机

温馨团聚 OPPO Find 7领衔中秋拍照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7/141549.shtml report 10235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又要到了。每逢佳节倍思亲,能在佳节中享受团聚的喜悦是何等的喜悦与温馨。在佳节团聚时刻,难道还用相机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吗?现在手机就能办到。下面我们一起盘点一下在中秋聚会时优秀的拍照手机。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又要到了。每逢佳节倍思亲,能在佳节中享受团聚的喜悦是何等的喜悦与温馨。在佳节团聚时刻,难道还用相机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吗?现在手机就能办到。下面我们一起盘点一下在中秋聚会时优秀的拍照手机。

高精尖——OPPO Find 7

OPPO Find 7最吸引人的可能是2K屏幕,也可能是天际线呼吸灯,又或是搭载首款VOOC闪充技术。其实Find 7在照相方面也非常突出。与同等拍照手机对比可拍出超清画质图像,可放大至10倍。

 OPPO Find 7的手机身尺寸为152.6x75x9.2mm,拥有一块5.5英寸LTPS 的2560x1440像素大屏,OPPO Find 7这块屏幕是JDI提供,采用精细像素涂布技术和Nature Color调试方案,像素密度高达538 PPI,相当于将350平方米IMAX电影分辨率浓缩于5.5吋屏中。配以全新触控IC芯片,湿手和戴手套也不影响操作。

 内置中采用目前顶级的高通骁龙8974AB处理器,主频为2.3GHz,性能更强、功耗更低。同时还有2GB运行内存和16GB机身内存。在拍照方面该机有着索尼第二代堆栈式的1300万像素镜头,具有超强的图形处理能力,拍照效果极为清晰。另外,Find 7还是一款4G手机,它能够支持移动的TD-LTE网络。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