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置顶级K歌芯片 vivo发布K歌之王X5

内置顶级K歌芯片 vivo发布K歌之王X5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7/141597.shtml report 2364 26日中午,vivo副总裁兼全球首席市场官冯磊先生在其微博@冯磊Alex 上,公布了vivo的最新力作——Hi-Fi·K歌之王vivo X5,该机隶属vivo极致Hi-Fi极致薄的X系列,算是vivo经典机型vivo X3的继承者。

刚刚结束了首场海外发布会的vivo,并未在海外发布会上发布新品,而是将悬念留到了26日。

26日中午,vivo副总裁兼全球首席市场官冯磊先生在其微博@冯磊Alex 上,公布了vivo的最新力作——Hi-Fi·K歌之王vivo X5,该机隶属vivo极致Hi-Fi极致薄的X系列,算是vivo经典机型vivo X3的继承者。

image001

@冯磊Alex 在微博上称:一首简单的歌,却寓意深刻。在延续X系列“极致Hi-Fi 纤薄王者”定位基础上,借助于首家手机独一无二的顶级YAMAHA芯片及定制版CS4398,Hi-Fi#K歌之王X5#全新发布。让Hi-Fi音乐体验从“听”到“唱”,打造你的专属【K歌神器】。

image002

可见,vivo X5确实如之前媒体和用户猜测的一样,主打K歌功能,在采用vivo Xshot同样的“输入-解码-输出”高级独立Hi-Fi方案——定制版CS4398音频解码芯片+德州仪器高级输入芯片TLV320ADC+AB类耳放MAX97220的基础上,全球首次在手机上内置了顶级YAMAHA数字环绕声信号处理芯片——YSS205X-CZE2,该芯片被业内誉为“卡拉OK界传奇芯片”,不但能真实还原高档KTV包房、甚至是录音棚的效果,还拥有无延迟耳返效果和数种声音优化算法。

vivo之前开创了智能手机内置Hi-Fi芯片的做法,并将手机Hi-Fi做到极致,让用户得以在vivo手机上享受到真实的Hi-Fi音质;此次vivo再度创新,将顶级的YAMAHA芯片内置到了vivo X5中,力求打造全球最专业的K歌神器——K歌之王vivo X5,相信凭借vivo的音乐经验和研发实力,其效果一定会让人惊艳。

image003

随后,vivo官方微博@vivo智能手机 转发了该微博,称Hi-Fi·K歌之王vivo X5将带给用户“带来最真实、最Hi-Fi的专业KTV体验“,并将于8月28日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