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免费Wi-Fi发布校 园网破解神器

猎豹免费Wi-Fi发布校 园网破解神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6/141545.shtml report 7555 开学在即,童鞋们从畅快的宽带体验又得回归校园的各种限制,但是所幸的是有了猎豹免费WiFi的全程陪伴。今日,猎豹移动公司发布猎豹免费WiFi5.0版

开学在即,童鞋们从畅快的宽带体验又得回归校园的各种限制,但是所幸的是有了猎豹免费WiFi的全程陪伴。今日,猎豹移动公司发布猎豹免费WiFi5.0版,支持全国30余款校园网客户端,并且对Dr、闪讯、天翼客户端等校园宽带管理流行系统进行深度优化,支持99%以上校园网共享WiFi,在同类软件中排行第一,让校园WiFi共享不再受限。

\

 

继“猎豹免费WiFi”首次推出后,一直深受用户的喜爱。猎豹免费WiFi电脑版是一款免费、极简的无线路由器,用户只需下载并运行它,就能将电脑瞬间变成免费WiFi,从而让手机、PAD等无线设备免费上网。

猎豹免费WiFi5.0具备文件互传、局域网游戏、个性手机欢迎页、支持校园网、防蹭网、智能限速、中文WIFI名共7个功能。

\

除了文件互传、局域网游戏、智能限速、中文WIFI等常见功能外,猎豹免费WiFi5.0对个性手机欢迎页、支持校园网、防蹭网三大功能进行了深度的优化外,新增加智能网络切换、无网局域网、一键修复三大特色功能。

1、智能网络切换

有线无网,无线有网,手动切换真的是太麻烦。猎豹免费WiFi5.0在电脑未联网时自动开启局域网、联网后自动切换有网共享,无需手动切换。网络多形式,有线、无线网络自动切换,也能快速识别系统所用上网模式,让共享网络不断线。猎豹免费WiFi5.0做更懂你的网络共享软件,智能响应网络变化。

\

2、牛逼闪闪的局域网

无网络,换个游戏,切个功能,手动真的很麻烦。猎豹免费WiFi5.0没网也能体验遥控关机、隔空传物等功能,还能与周边设备玩局域网游戏。感叹号图示侧面提醒用户当前未连接互联网,属于智能网络切换的一个状态。猎豹免费WiFi5.0没网也能玩的局域网模式。

\

3、一键修复功能

多数普通用户都会遇到WiFi共享上不了网的情况,猎豹免费WiFi5.0推出一键修复智能解决的功能,能够智能识别各种网络问题,对各种问题进行智能识别和智能引导,帮助普通用户解决WiFi共享难题。 

\

4、XP系统支持十位密码

独家支持XP系统支持十位密码,让蹭网者上不了网,贴身保护你的WiFi安全。

\

5、个性手机欢迎页

开启电脑共享WiFi后,用户可以个性定制连入WiFi的手机浏览器主页,可以支持自定义图片、话语、联系方式的信息,不管是炫耀、恶搞、交友、广告,猎豹免费WiFi全支持。 

\

 

6、防蹭网

WiFi被黑被蹭网是多数用户都经历的事情,猎豹免费WiFi能识别全部的主流品牌商的设备品牌,轻松掌握WiFi的使用情况和链接情况,能够方便快捷的最陌生人进行拉黑和踢出处理。

猎豹免费WiFi5.0此次更新,为WiFi带来了更方便、更好用的WiFi产品,在移动流量费越来越贵的时候,不失为一大福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