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卡片原型设计 iPhone 6再次曝光

手持卡片原型设计 iPhone 6再次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7/141600.shtml report 105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报道8月27日消息,之前曾经泄露的iPhone 6盒子照片证明是假的,但是今天又一个手持卡片照片被曝光,这次照片显得更加真实可信。新泄露的iPhone 6卡片照片正好一只手可以握住,符合之前iPhone产品的大小一贯风格。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报道8月27日消息,之前曾经泄露的iPhone 6盒子照片证明是假的,但是今天又一个手持卡片照片被曝光,这次照片显得更加真实可信。新泄露的iPhone 6卡片照片正好一只手可以握住,符合之前iPhone产品的大小一贯风格。

0827b

通过卡片照片显示了所有按钮,新的iPhone 6已经把电源按钮移动到手机侧面,这更加有利于增加屏幕的尺寸,Touch ID的home键还是在Lightning上边。

该卡片没有提及屏幕的尺寸和传闻的手机存储是否为128GB。在屏幕显示日期是9月9日,这似乎是按时了新一代iPhone的发布时间,其中时间是9:41,这个时间发布似乎有点早,不过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苹果已经发送了邀请,因此还不能确定苹果确切地发布日期和时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