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iPhone 6手册现身 全新设计来袭

曝光!iPhone 6手册现身 全新设计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7/141608.shtml report 890 手机之家8月27日消息,近日国外nowhereelse.fr爆料了一张iPhone 6包装盒内卡片的照片。根据照片来看这次iPhone 6的外形和包装都采用全新设计,这张图片上的iPhone 6相对于之前曝光的照片来说,并没有那么圆润。
  手机之家8月27日消息,近日国外nowhereelse.fr爆料了一张iPhone 6包装盒内卡片的照片。根据照片来看这次iPhone 6的外形和包装都采用全新设计,这张图片上的iPhone 6相对于之前曝光的照片来说,并没有那么圆润。
苹果iPhone 6手册曝光 采用全新设计

从图片中的iPhone 6我们看到这款新机所有按键、包括电源键均移至侧面,可能是为了更方便大屏设备操作;而Touch ID仍在Home按键处,Lightning接口也仍在原处。

另外,图片显示的设备屏幕日期为9月9日,这与早前曝光的iPhone 6发布时间并无二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