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IP与盛大游戏联手 手游合作大猜想

初音IP与盛大游戏联手 手游合作大猜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8/141722.shtml report 5138 对于动漫迷和游戏玩家而言,日本国民级虚拟歌者——初音未来,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作为日本超人气虚拟歌姬,初音未来不仅在亚洲拥有巨大影响 力,连欧美用户都难逃其魅力,万千少男少女为之疯狂。活跃于音乐、视频游戏等多个领域的初音未来。
对于动漫迷和游戏玩家而言,日本国民级虚拟歌者——初音未来,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作为日本超人气虚拟歌姬,初音未来不仅在亚洲拥有巨大影响力,连欧美用户都难逃其魅力,万千少男少女为之疯狂。活跃于音乐、视频游戏等多个领域的初音未来,已经成为游戏行业炙手可热的知名IP,是不少游戏厂商疯抢的对象。
初音IP有望与盛大游戏联手 手游合作大猜想-极游网
日前,据业内人士透露,初音未来IP有望与国内最大游戏厂商之一盛大游戏联手,锁定盛大游戏旗下核心企业美娱的大热游戏发起联动。究竟哪一款游戏有幸与虚拟宅男女神初音未来合作?不妨让我们发起无责任猜想。
《锁链战记》:合作可能性 ★★★★
近期刚与龙之谷主题大电影《龙之谷?破晓奇兵》展开系列合作的国民级RPG手游《锁链战记》,也是极有可能联动初音IP的游戏之一。作为国民级RPG手游巨制,《锁链战记》开展了一系列跨界联动计划,其中不乏起点文学网、有妖气漫画平台等资源,其精美绝伦的卡面也是众多玩家趋之若鹜的。此外,在CCG期间,《锁链战记》更是爆料将可能与初音未来进行合作。据悉,这款由盛大游戏从日本引进代理的游戏与初音未来同属世嘉旗下,可见其联动可能性相当之高!
初音IP有望与盛大游戏联手 手游合作大猜想-极游网
《扩散性百万亚瑟王》:合作可能性 ★★★★
ACG卡牌手游之王《扩散性百万亚瑟王》是盛大游戏旗下核心企业美娱在2013重金打造的二次元卡牌巨作,凭借精美的画风与浓厚的二次元气息,在登陆国服的短时间内,就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2013年,国服《扩散性百万亚瑟王》曾联动《魔法禁书目录》、《约会大作战》等人气动漫,发起了系列动漫主题活动,广受好评。
初音IP有望与盛大游戏联手 手游合作大猜想-极游网
而初音未来作为二次元界的代表人物之一,与《扩散性百万亚瑟王》的合作可能相当高,究竟是成为最新一期卡面,还是邀请知名画师或声优展开其他合作?就留给玩家们慢慢猜想吧。
《拼战三国志》(又名:《三国志转珠大战》):合作可能性 ★★★★★
由盛大美娱引进的、日本Cygames公司制作全动漫联动手游《拼战三国志》,是近期备受关注的超人气转珠手游。其独创的三国类转珠手游、实时PVP系统、全动漫联动推广,为转珠手游类独创,开辟了三国类手游的新天地。日服《拼战三国志》已与初音未来联动,开展了一系列丰富有趣的游戏内外活动。此次国服是否也会引入初音未来内容呢?
初音IP有望与盛大游戏联手 手游合作大猜想-极游网
《拼战三国志》力求打造国内首款全动漫联动手游,目前已与国内知名动漫IP《十万个冷笑话》展开深度合作,推出的“十冷”卡牌与系列活动都获得了热烈反响,这也将可能为其与初音IP联动打下良好基础。
国服《拼战三国志》此次与初音IP正式联手合作可能性极大,不仅有日服已联动运营推广的前车之鉴,在国服更是全动漫联动,如此次与初音未来合作,可谓水到渠成。
究竟初音IP将与哪部作品联动,还需等待官方声明考证。但不管最后是哪个作品,相信有着优秀二次元游戏运营推广经验的盛大美娱,有了初音未来大神级IP的加入,将会为游戏增色不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