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绝冰桶挑战 千台易百年手机关爱老人

谢绝冰桶挑战 千台易百年手机关爱老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9/141814.shtml report 17363

最近网络上掀起了一股“冰桶挑战”风,一桶桶冰水当头浇下,那叫一个透心凉,够吸引人眼球。冰桶挑战风靡全国,当下的话题莫过于围观一群大佬湿身。从体育界著名人士、娱乐界国际大腕,再到小米雷军、360周鸿祎、优酷古永锵等等国内的科技界大佬…戏码不断上演,差点都让人忘了这个活动的慈善初衷。易百年,不需要点名!诚心诚意送手机,全心全意关爱老人,让爱的牵挂突破时空的限制,让思念到达温暖的彼岸。

据了解,2013年,易百年为国内8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免费送出1000部老年手机。2014年,易百年公益力度不减,1000部“关爱”手机陆续送达众多幸福的家庭。一部手机就是一份关爱,易百年一直默默践行着自己的社会责任,把关爱连通,而为老年人送手机只是易百年投身于公益事业的冰山一角而已。

(收到易百年爱心机的老人与易百年手机合照)

易百年的发展之路实则就是一条爱心之路。如“全力支持援疆活动”、“为巴马长寿老人送爱心”、“2013年的关爱月”、“深圳老年艺术节活动”等,都有易百年的身影。此外,易百年积极与线上电商和线下大商场合作,开展了多场公益活动,例如与苏宁携手开展“重阳节孝心大行动——200部最专业易百年孝心手机免费领”活动、携手苏宁易购开展“感恩节爱心大行动——100部最专业易百年孝心手机免费领”活动等等。易百年所开展的一系列慈善活动,并非为了吸引眼球,而是从每个员工到整个企业自发履行的一份责任,用实际行动阐释“回报社会”的文化内涵

(易百年援疆行动和易百年巴马送爱心现场)

“重视用户体验,追求产品极致”,是易百年立足市场的根本,也是易百年引领行业走势的“法宝”。首次将老人手机的辐射值降低到国标五分之一,树立了国内真老人手机的健康标准;将一键到达理念应用于手机设计,树立了易用性标准;成功建立SOS三重求救体系,树立了智慧化标准。除此之外,易百年在设计生产每一部手机之前,都会汇聚全球上万名老人用户使用体验数据,历经上千次试验修正,才进行批量生产,确保所研发出来的老人手机是市面上最“易智”的。也因此,易百年成为了一部感动全球4000多万子女的“神机”,得到了全球1000多万名老人的认可。

易百年,不喜欢通过“冰桶湿身秀”来包装自己,只想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回报社会。当一部部手机送入千家万户,易百年早已走入一位位用户的内心。冰桶湿身后,不久就会风干,换来看客一笑置之,易百年真诚、踏实的慈善行动留下的却是永不磨灭的感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