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机身热潮 索尼2015推多款金属机

金属机身热潮 索尼2015推多款金属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01/141859.shtml report 848 手机之家9月1日消息,据台湾消息报道,索尼将在2015年推出多部采用金属机身的智能手机,据悉这些手机将由富士康电子公司的中国北部工厂负责生产,其金属底盘由富士康集团旗下的富士康科技供应。
  手机之家9月1日消息,据台湾消息报道,索尼将在2015年推出多部采用金属机身的智能手机,据悉这些手机将由富士康电子公司的中国北部工厂负责生产,其金属底盘由富士康集团旗下的富士康科技供应。
1999元支持4G!索尼自拍手机Xperia C3开卖

目前,多数索尼智能手机采用塑料底盘+合金边框设计,由可成科技负责生产。众所周知,在今年第三季度,三星已经推出以Galaxy Alpha为首的金属底盘智能手机。

金属材质的手机更受用户欢迎,喜欢金属机身的朋友可以期待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