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发布在即 你做好准备了吗?

iPhone6发布在即 你做好准备了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02/141973.shtml report 2948 九月真是让人矛盾和纠结,对于即将开学的同学们来说意味着假期结束了,不知所措;但是对 于果粉来说iPhone6快来了,喜上眉梢。近来,关于iPhone6的新闻铺天盖地,苹果公司刚刚向外界发出邀请函,太平洋时间9月9日上午10点(北 京时间9月10日凌晨1点)

  九月真是让人矛盾和纠结,对于即将开学的同学们来说意味着假期结束了,不知所措;但是对于果粉来说iPhone6快来了,喜上眉梢。近来,关于iPhone6的新闻铺天盖地,苹果公司刚刚向外界发出邀请函,太平洋时间9月9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1点),将在美国库伯提诺市弗林特剧院(Flint Center)举行发布会。国内不少果粉已经跃跃欲试,开始预订,不过我要说的是入手前的准备工作。大家不妨提前下载几款喜爱的应用和游戏,等iPhone6一到手,一键安装,第一时间就能畅玩iPhone6,岂不痛快?

图1:iPhone6曝光图

可能有的果粉会有疑问,设备还没到手,怎么能提前下载应用呢?在此就推荐给大家一款非常好用的iOS助手——同步助手(下载地址:http://www.tongbu.com/zhushou/?s=xinwen),不但能提前下载储存资源,还有许多想象不到的强大功能。

图2:同步助手:海量资源轻松下

近年来,国内的iOS助手发展十分迅速,同步助手是其中起步较早、发展较快,同时也是深受用户喜爱的助手之一。发展至今功能日渐完善和强大,而其中最令果粉称赞的莫过于无需越狱便能免费下载所有应用的BUG级功能。同步助手的出现可谓是真正的“福音”,用户只需在电脑端下载安装“同步助手”,无需越狱就能实现免费下载上百万的正版应用,所以大家只要提前安装同步助手,将自己心仪的应用先下载到电脑端,等iPhone6到手后连接电脑一键便能安装,不仅免费,同时也省去了长时间等待的烦恼。

除此之外,同步助手拥有其他贴心而实用的功能,如自定义铃声主题、系统及资料备份、微信导出、修复闪退、清理垃圾等等管理系统功能一应俱全。不仅可以使你的苹果设备“内涵”丰富,而且对于使用者而言,这些功能的存在都是建立在无需越狱并保证系统安全性的基础上实现的,用起来十分安心。所以,在苦等iPhone6这段难熬的时光里,通过同步助手搜罗一些好玩儿好用的资源,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下载同步助手:http://www.tongbu.com/zhushou/?s=xinwen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