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兼修 酷派大神擎天移动电源评测

内外兼修 酷派大神擎天移动电源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02/142008.shtml report 6776 手机大佬们现在不仅仅是关注手机业务,一些电子配件也进入他们的视线。其中,移动电源就是这电子配件的中的最大一块大蛋糕。

 

手机大佬们现在不仅仅是关注手机业务,一些电子配件也进入他们的视线。其中,移动电源就是这电子配件中最大一块蛋糕。自2013年初,小米抓准了先机,针对于人们现在手机越来越大,电量却满足不了正常使用的情况,小米顺势推除了小米电源。其超大毫安量超低的价格,让小米电源着实火了一把。但时日不长,在今年一些实力派的手机厂商也加入到了其中,酷派就是其中之一。在14年中旬,酷派在酷大宝移动电源之后又推出了大神擎天电源。其超大电量却装在了一个小小的躯壳里,这种新设计让业界叹为观止。

酷派大神擎天移动电源采用国际领先的2A极速自充电技术,6小时即可给移动电源本身充满电量。大神擎天拥有先进的边充边放技术,给自身充电的同时还能用过USB输出给设备充电,满足每部耗电大户们的使用需求。 擎天拥有2个USB接口,满足手机、平板等两部数码设备同时充电,其中2.1A输出接口可为Pad等快速充电。擎天采用的顶尖电路芯片,不仅安全还有效的提升充电转化率,全面优化充放电效率。

尺  寸:162x41x22mm

额定容量:10400mAh

额定输入:DC5.0V/2A

额定输出:DC5.0V/1A DC5.0V/2.1A

充电时间:6小时(2A输入时)

使用寿命:完全方面循环≥500次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