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F2强袭发布 大神系列产品全回顾

大神F2强袭发布 大神系列产品全回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8/141666.shtml report 6118 2014年8月26日下午,酷派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并在此次大会上推出了大神F2、大神F1电信版、大神F1青春版等产品。发布会中的机型发布会第二日开售。那么他们的配置又如何呢?除此之外,其他大神产品我们也做了一下汇总下面回顾一下大神系列产品回顾。

2014年8月26日下午,酷派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并在此次大会上推出了大神F2、大神F1电信版、大神F1青春版等产品。发布会中的机型发布会第二日开售。那么他们的配置又如何呢?除此之外,其他大神产品我们也做了一下汇总。下面回顾一下大神系列产品回顾。

神自不凡——酷派F2

酷派大神F2定位于“年轻人第一部4G手机”。这部手机创下了很多项业界第一,包括:全球首发双卡八核4G、全球首款支持3D虚幻现实游戏的手机(需配大神3D虚拟现实头盔)、首发CoolUI 5.7系统、首发千元4G产品并拥有360度终极全景拍摄,悦音技术等创新技术。而这次,先拍照后对焦技术也搭载到了大神F2上。该机售价为999元。在冲击4G市场上有着强有力的价格优势。

大神F2正面搭载5.5英寸720p级别触控屏,显示效果细腻。大神F2为双摄像头设计,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副摄像头为500万像素。主摄像配有f/2.0大光圈并加入多种拍摄模式。全息照片也首次加入到了其中,3D效果逼真。

在硬件方面,酷派F2搭载一颗MT6592八核处理器,辅以DDR3 2GB RAM+16GB ROM内存组合,整机运行速度极为流畅。系统方面,大神F2基于Android4.4.2采用全新Cool 5.7,和前几代相比去掉了二级菜单的复杂性,更为方便。

酷派大神 F2售价:999元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