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4俄罗斯发布 售价与Note3一致

三星Note4俄罗斯发布 售价与Note3一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03/142036.shtml report 2080 IFA召开之际,已经越来越多地新品都将在IFA大会上发布,最新外电消息,俄罗斯当地零售商Media Markt透露三星新旗舰机Galaxy Note 4的售价。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3日消息,IFA召开之际,已经越来越多地新品都将在IFA大会上发布,最新外电消息,俄罗斯当地零售商Media Markt透露三星新旗舰机Galaxy Note 4的售价。

 

0903b1

零售商资深经理宣布三星Galaxy Note 4零售价为34990卢布,约合人民币5755元。去年三星Galaxy Note 3在俄罗斯发布的时候也是这个价,当时价位为940美元或715欧元。不过俄罗斯市场总是比国际市场贵一些,例如之前上市的三星Galaxy S5售价就为30000卢布,折合800美元或615欧元。

 

0903b2

如此看来,三星打算稳中取胜,不过这毕竟是零售商给出的报价,不一定代表三星官方,而且不同的国家和地区也可能会有所不同。

 

0903b3

预计三星新的旗舰跨界机Galaxy Note 4将会在九月底或者十月初上市,随即其他国家也将上市该款机型。配置方面,三星Note 4将会推出搭载骁龙805处理器与Exynos 5433处理器两种版本,内存方面,三星Galaxy Note 4目前最有可能配置3GB运行内存,不过此前有传闻称该机的运行内存有望达到4GB,然而这一信息的真实性尚有待验证。

 

三星Galaxy Note 4的机身存储容量将有16GB与32GB两个版本,将区别不同型号面向不同国家和地区发售。将配置370万像素前置设想头和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采用最新索尼IMX240感光元件,并应用光学防抖技术,为相机带来更好的拍摄效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