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国货哭泣的价格 Android One将发布

让国货哭泣的价格 Android One将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03/142040.shtml report 1665 谷歌9月15日将在印度举行活动,有消息称低成本智能手机Android One将在这次活动上发布。谷歌已经开始与硬件厂商合作生产低成本的Android One智能手机。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9月3日消息, 谷歌9月15日将在印度举行活动,有消息称低成本智能手机Android One将在这次活动上发布。谷歌已经开始与硬件厂商合作生产低成本的Android One智能手机。Android One其实是一个参考方案,于今年6月份在谷歌I/O大会上发布。目的是让制造商能够制造基于廉价硬件的智能手机。

102KG0G-0

如果谷歌真的可以让制造商生产出质量过关,价格低廉的智能手机,那么它将是Android的一大进步。这可以促成Android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更广泛的用户群体。原计划Android One应该于今年秋季在印度推出,所以9月15日的活动与原计划在时间上完全吻合。Micromax、Karbonn Mobile和Spice Mobile已经开始了Android One手机的生产,所有这些产品的价格将不超过100美元。

目前还没有这些手机的太多细节,但谷歌透露过一些Micromax Android One智能手机的信息:4.5英寸显示屏、双SIM卡支持、单SD卡插槽并具有FM收音机功能。另外一个有关Android One系列智能手机的重要细节是,谷歌将在软件上对这些手机有很大程度的控制权。它们都将运行原生Android,都会开启自动接收更新功能。Android One很可能对谷歌产生极大的正面影响,目前该公司正试图进一步扩大Android的影响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