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魅族MX4 小米4领衔超值机型盘点

迎战魅族MX4 小米4领衔超值机型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01/141840.shtml report 6240 而对于手机而言,继魅族融资20亿之后,魅族将会为我们带来怎么样的一款梦想4呢?着实令人期待。在这里,既然有新品就意味着有竞争对手,小编就以小米4为首,悉数几款魅族MX4未来的最大劲敌有哪些。

魅族手机在沉寂多半年之后终于要有结果了,随着MX4发布的临近,在网络中疯传着有关这款产品的消息。前不久曝光的新闻中有这么一则消息称,魅族MX4将采用航天铝合金材质,很可能在小米4之后,魅族也会打出亲情牌,倡导“情怀”吧。不过,具体表现如何,还需等到明天发布会的详细内容。而对于手机而言,继魅族融资20亿之后,魅族将会为我们带来怎么样的一款梦想4呢?着实令人期待。在这里,既然有新品就意味着有竞争对手,小编就以小米4为首,悉数几款魅族MX4未来的最大劲敌有哪些。

shoutu

在这里需要提到的是,据了解魅族MX4的售价并不低,旗舰版预计售价为2998元,而标准版本的价格则为2498元,至于魅族MX4 mini版本的售价则为1998元。因此,魅族MX4的竞争对手的价格区间在1998元至3000元价位之间。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