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全国校园大赛 3日北京启程

网易云音乐全国校园大赛 3日北京启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03/142097.shtml report 1549 2014年9月3日网易云音乐在北京三元桥希尔顿酒店宣布正式启动由三金西瓜霜合作冠名的“网易云音乐全国校园歌手大赛”。网易音乐高级总监王磊以及国内多家知名唱片公司领导参与了本次活动。
  2014年9月3日网易云音乐在北京三元桥希尔顿酒店宣布正式启动由三金西瓜霜合作冠名的“网易云音乐全国校园歌手大赛”。网易音乐高级总监王磊以及国内多家知名唱片公司领导参与了本次活动。

网易云音乐全国校园歌手大赛分为海选、校际争霸赛、区域赛和总决赛四个阶段,全程将跨越全国15城市,覆盖超过100所高校680万大学生。据介绍,网易云音乐全国校园歌手大赛将实行明星导师制,将由华语地区知名歌手、音乐人担任学员导师。

在硬件方面,世界音频及技术的领导企业Sennheiser是大赛音效及战略合作伙伴。Sennheiser将提供大赛所需的全部核心音效设备如专业话筒和录音室耳机产品,并派出专业技术工程师到比赛现场,为赛事专业度护航。Sennheiser还为优胜者提供专业录音话筒MK4和HD6 MIX个人音乐成长设备,而所有入围区域赛的选手都能获得新品URBANITE耳机一副。优胜选手作品经过专业音频技术录制之后,也将由资深音乐人操刀制作成单曲。

赛事自9月3日开始持续到2014年底,目前已经在官网已正式上线,海选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30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