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登WP平台 与联合爱应用联盟

网易云音乐登WP平台 与联合爱应用联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02/141969.shtml report 2166 发现音乐、分享音乐、体验全新音乐生活。为庆祝网易云音乐V1.0正式在WP第一渠道“爱应用”首发,特推出“晒原创歌单赢千元IPAD”的劲爆活动。
  发现音乐、分享音乐、体验全新音乐生活。为庆祝网易云音乐V1.0正式在WP第一渠道“爱应用”首发,特推出“晒原创歌单赢千元IPAD”的劲爆活动。

  作为网易公司推出的重量级手机音乐应用,网易云音乐有孙楠、陈楚生、羽泉、吉杰、李霄云,著名DJ有待、王东、林海等超过500位大牌入驻,收录了超过500万首高品质音乐,想知道别人喜欢听什么的“偷窥狂”,还能在3200万个其他用户创建的歌单中过把“偷歌”瘾。当然,网易云音乐的社交、音乐指纹等特色功能更可能给你出乎意料的惊喜。现在就可以在爱应用下载网易云音乐。

  小伙伴们只需在9月1日至9月3日期间登陆“爱应用”客户端,下载、安装网易云音乐,然后登陆云音乐创建自己的原创歌单,只要给你的歌单起一个好听的名字、加入不少于5首的歌曲,配上简单介绍和精美封面,千元IPAD就有机会进到你的碗里哦。

  具体活动规则和参与方式,小伙伴们现在就可以到“爱应用”找到网易云音乐的讨论区,创建好歌单后,只需在讨论区发布主题即可参赛评奖。更诱人的是,获奖者的原创歌单还有机会获得网易云音乐的歌单推荐,让你的选择影响千万人的耳朵。即便是没有获得IPAD大奖,爱应用“鹰友”也将有机会获得云音乐提供的精美耳机、音响等实物奖励。

  此次活动由网易云音乐与爱应用独家举办,爱应用作为网易云音乐在WP平台的战略合作伙伴,不仅是网易云音乐WP版的首发平台,还会在今后给小伙伴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活动和与众不同的用户尊享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