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 为了孩子空气净化器大探秘

奔跑吧兄弟 为了孩子空气净化器大探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03/159219.shtml report 2616

 

兄弟们即将开跑,不为哪里的宝藏,不为英雄救美女,这次任务十分艰巨要为孩子们选择最适合他们的空气净化器!

兄弟们即将开跑,不为哪里的宝藏,不为英雄救美女,这次任务十分艰巨要为孩子们选择最适合他们的空气净化器!孩子的健康是一家人最重要的事,新房装修污染、除甲醛、雾霾、PM2.5……却无时无刻危害孩子健康,什么样的空气净化器才最适合孩子呢?性能好,净化效果佳,不影响孩子生活,给孩子带来像妈妈一样无微不至的呵护……

这么多要求,到底什么牌子的空气净化器才能突出重围呢,他们最终选择了欧兰普,一个从出口国外转战到国内市场后备受消费者关注的品牌。

1
 

13年经验 领跑行业 

欧兰普成立于2002年,是中国高端空气净化器、加湿器、飘香机的生产出口企业。2015年,欧兰普强势回归国内市场,整装待发,即将开跑,凭借卓越的出口品质和制造经验让消费者放心。

 欧洲标准 进口选材

欧兰普与瑞士、韩国的世界知名工业设计公司及德国红点奖设计团队合作,确保产品包含最时尚设计理念并且更符合人体工学设计。产品采用日本的模具工艺和模具钢材,严格按照欧洲的品质标准制造。对产品的层层把关,让欧兰普品质更具保证。

高于市面产品10倍以上的过滤效果 

欧兰普的兄弟团们准备了采用的是韩国进口H13等级Ture-Hepa过滤网的家用空气净化器,更加精密细致,除菌率高达99.975%。我们常看到净化器上“99.9%过滤”与“99%过滤”的字眼,看似只是1%不到,其实是10倍的差距,99.9%过滤效率的通过量是0.1%,而99%是1%,欧兰普达到99.975%的过滤,差距更是10倍以上,远高于市面上普通净化器。

奔跑吧,兄弟!拯救空气计划全面开展,为孩子扫除新房装修污染、甲醛、苯……和说空气污染说bye bye。

2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